【回顾】UFCSA 2020新生Orientation Sep. 18, 2020


9月19日在Bilibili,我们发布了2020年秋季UFCSA的新生Orientation!

再次感谢你们的到场!

也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各位发言人,主持人,摄影师,幕后工作人员,以及热情的观众们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

佛大学生会
2020.09.18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Orientation我们选择在Bilibili上举行

学校有各种组织

首先,CSA的老朋友 President Kent Fuchs 协学校各大组织向中国学生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

同时,学校各大机构,例如Global Connections 、Student Government 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特点和功能。

学长学姐们有各种干货

宿北辰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进入大学之后日常学习还有生活的规划。大学校园生活这么丰富,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为时间管理大师!

接着是杨仕达学长对如何使用ONE.UF的详细讲解。如果对于学期开始的各种hold,或者专业选课要求有什么疑惑,看这个视频就对啦。

蹡蹡!接下来是高珮雯学姐的佛罗里达大学校园介绍!主要内容在上图!大家看过来!!

来自不同学院的学长学姐们(施一乐 王开 孟琦融 李俊莹)对各自专业的前景和学校一些特殊的program做了简要的介绍

在第二p的最后,佛大中国学生会主席王新霖代表全体UFCSA成员向新生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村有各种课外活动

第三p主要讲的是在甘村的课外活动还有吃喝玩乐。课余生活大家也可以过得丰富多彩。

首先是社团&乐队的招新

Meteor.S舞蹈社成立于2016年,对舞蹈的热爱使她们相聚。她们以韩舞、现代舞、民族舞等形式活跃于CSA各大晚会舞台。
每一次看Meteor.S舞蹈社的节目,我都想在台下大喊:“我可以!”

咚咚,有人在吗?这里是嗣音人声乐团
社团已经有4年历史了,每年的中秋晚会和新年联欢会都能看到我们的活跃。
如果你爱音乐,爱唱歌,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小时候,你妈妈逼你学乐器了吗?(笑)
如果你真的坚持下来了,现在会不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呢?
因为民族乐器真的是太~~吸引人啦!
琵琶、二胡,亦或是扬琴、古琴,
或者是大提琴(对我们真的很需要大提琴)
民乐社永远欢迎你的加入

一起玩音乐吗?
我们是E.F.G.H音乐社
诚招热爱音乐的灵魂
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
如果你会一门乐器,或者拥有一副美妙的歌喉
亦或是有一颗热忱的,创作的心

怎么样才能加入摄影社呢?
需要高超的摄影技巧吗?
需要专业的摄影器材吗?
不需要哦。
只要你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
加入我们就绰绰有余啦。
我们还可以告诉你,
甘村哪里的星空最美。

CSA灵动羽毛球社正在招新!
强风吹拂,让我们感受挥汗如雨的青春吧

我佛了杂志社创立于2019年2月,
是由三名佛罗里达大学就读学生创立的留学文化杂志。
我们看见与挖掘留学生活的广泛意义,
聚焦形成缩影。
如果你有任何才艺或能力
摄影,绘画,编辑,采访,写作
任何兴趣爱好
旅游,美食,或是拍照
就加入我们吧
和我们一起
不急不躁,不紧不慢的
好好生活一起“佛“

热爱篮球的同学们看过来!
这里是篮球社
周末常年营业、童叟无欺!
欢迎大家的加入!

接下来是李大枣学姐对于甘村吃喝玩乐的介绍。
作为一名某红书活跃博主,
她在平台不断更新高质量的内容。
如果你对甘村周边的美食美景感兴趣的话,
不妨也点个关注吧?

感谢各位在场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UFCSA的工作,我们会继续为佛大广大华人学生谋福利的!

© Copyright 2022 Chi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at University of Florida

All Rights Reserved.